Sunday, June 29, 2008

新增的音樂檔

今天總算把以前演出過,錄音效果比較好的錄音放上來。四重奏的時代(才二年多前就已經用時代來形容啦) 用MD錄音的演奏會中,有Barber SQ, Brahms String Quintet (with 2 viola), Dvorak Piano Quintet in F, 可是MD錄音效果真是可怕...所以沒有放上去。



放在Album中的是錄音效果比較好,包括Mozart SQ Dissonance, F. Martin Piano Quintet, Barber Concerto Solo, Shostakovitch No. 7 全, Webern Langsamer Satz, 沒放的有Mendelssohn 和Beethoven..



三年四重奏的日子,被規定每週十小時的團練、無限制的上課 (哪個弦樂老師高興就抓我們去) 每學期一場重奏音樂會。另外樂團責任仍得演出,偶而指揮大發善心,我們可以放幾次假,問題是要演出的時候我們還是會被抓回去彩排,然後就上台視奏音樂會...



四重奏要做的事情很多,樂團跟新音樂Ensemble要是誰需要四重奏,我們就得去練些稀奇古怪的曲子。我們四重奏也與樂團演過Pulcinella的弦樂團與四重奏版本。



當時我「只」需要應付學校課業、博士資格考、收集論文資料、準備自己的獨奏會、準備Lecture Recital (我做的跟論文還是不同題目),偶而時間空的出來,拿了合約去拉HBO or HGO, 一週有二十小時的時間在教琴或兼差。




終於等到了我只需要寫論文的學期,由於四重奏獎學金的規定是必須要full-time student才能拿,所以我在這學期終於從學校的四重奏退休。



現在住的比較遠,要找人練點曲子,時間都很難控制,外加家務事雜,能好好練琴的日子哪時才能來啊?

1 comment:

  1. 真的耶 離開學校後 要好好練琴 變得很難

    更不要說 教學生後 更會覺得 很容易就沒電了



    所以 我才組個三重奏 每個星期都練練琴 也充

    充電 其實挺好的 還能沒事 接接演出



    最重要的是 哈哈 老師們 可以 沒事 喝喝咖

    啡聊是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