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塗鴨二

原本塗這個,是要拿來做headboard裝飾的,因為Master bedroom還是空空沒有顏色。



昨天花兩個小時畫完,先掛在客廳牆壁上看一下,這三張的尺寸對客廳的牆太大,所以會搬到樓上去吧。



原本是要有線條連接三張畫的,結果因為我的是Acrylic paint, 在帆布紙上沒有辦法一層就蓋住紙的白色,所以我每張都先刷底色,等快乾了上第二層調色,乾了再調點金色上第三層,否則看起來沒有立體感。



這是畫到一半,本來要從紅色的那幅,連接的幾束雜草到綠色那幅上。不過最後我把它塗掉,但是塗掉以後還是看得到原來的線條,所以補了好幾層。







黃色的,用點紅色跟金色的第二層,沒有印泥,右下角用圓刷子蓋個章好了。







手機拍個大概。

7 comments:

  1. WOW 好強

    很漂亮耶

    你真的很會畫畫

    ReplyDelete
  2. 你好會畫耶,很有感覺!

    ReplyDelete
  3. 沒想道你這麼多才多藝,

    有去學畫嗎?

    ReplyDelete
  4. 很可愛耶 我的天呀

    我一點這類的天份都沒有的

    唉~~只能靠花錢

    ReplyDelete
  5. 我家的全都不是IKEA的 不過我是比較

    Modern style的家具啦 所以 就到老 不

    過我是比較Modern style的家具啦 所

    以 就到老中家具店 請他幫我仿冒名派家

    具 在custom的 就到老中家具店 請他幫我

    仿冒名牌家具 在custom的作一套 有點低

    極喔

    不過 價錢 真的差很多

    原本 一排七千美金的沙發

    在中國店 要他作就變成一套七千美金耶

    差很多吧



    我要是有你這種才華 我就不用花這切些錢

    啦 真好!!!

    ReplyDelete
  6. 對不起呀 上一個留言鬼打牆了

    你就自動跳過一樣的句子往下讀喔

    真是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7. 喔喔喔!!!

    跟我有得拼喔!!!



    不過矛盾的是....

    我只會做手工藝

    對畫畫一俏不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