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大熊一堆事情的晚上

昨下午準備了tortilla捲sausage,跟碎青菜、洋蔥加honey mustard,兩個小時煮了一鍋蔬菜牛肉湯給大熊當晚餐。大熊最近實驗開始做,實驗器材常常被下面的technician弄壞,所以他心情不好,回到家給他吃點愛吃的東西安慰他。



找到大熊給Toyota的帳單,帶著我昨晚寫了快兩個小時,給退修會捐獻同工的感謝信,兩熊抱著笨弟走去信箱寄信。後來回來大熊跟印度Dell客服在電話上講到快要氣死,因為大熊一直叫他轉給manager, 她一直聽不懂,就on hold快10分鐘,最後掛大熊電話。



(大熊冒煙)



大熊寫了一封信跟Dell抗議。寫完又做NREL的expense claim, 所以我幫他scan 一些文件。我也要做給Academy的payclaim, 等到好不容易雜事做完,總算訂了要去Andrew婚禮的機票。



機票、飯店、租車花了我們很多時間找。原因是我得要先飛Denver, 呆兩天,然後飛Victoria BC, 呆四天,最後直接飛回Houston。大熊的更複雜,他公司原來就已經訂好他那兩個禮拜要去Victoria BC開會的來回機票,所以他得要從Seattle飛Denver, 然後Denver直接飛Victoria BC。我們都沒有辦法買直接的來回機票,因為沒有航班趕得上Seattle來回Denver之後可以讓我們搭船去Victoria。



好不容易把機票來來回回,眼花撩亂之下總算看清楚,而且訂了最便宜又可以累積哩程的票。然後訂了租車。在Denver那週末剛好遇到民主黨在Denver的conference, 所以租車很貴,我們只好選最便宜的pick-up truck。旅館則問了Andrew的意見,找到一家很便宜的渡假小旅館。



昨晚這些搞到很晚,中間還有一個家長九點半打來跟我說,小孩子的琴橋倒了,問我要不要拿回去修。她說應該是她忘了把肩墊拿起來,硬把蓋子蓋上。我問她木板有沒有裂開,她說有....   所以叫她明天回琴店修理。



十點多我正在找最後一張機票的時候,另外一個家長打來,問我:





「你知不知道Ebay怎麼收手續費?」





我以為我是教小提琴,不是教網拍耶...





最後事情訂完都十一點了,昨晚快十二點才睡。



今天又是很長的禮拜三。學生從十一點到七點多,最後一個學生要去上駕駛課所以不用來,否則我又要九點到家.... 想到就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