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總算可以睡過夜了

這標題聽起來有點像是小嬰兒晚上不睡覺,總算可以半夜不起來哭似的。



不過這其實是在說我昨天晚上總算都沒有咳嗽咳醒,從三點一路睡到早上十點才醒來。起來趕快喝八點要喝的藥水,喝一堆水,吃點全麥高纖的cereal跟豆漿。



說到cereal這東西,現在產品越來越多可以選擇了。我對玉米過敏,所以不能吃傳統的cereal, 現在Kroger有賣各種口味,還有低熱量,有全麥做的cereal. 還有organic的,藍莓口味,一堆口味可以選,每次買都要站在一堆cereal前面看很久,因為太琳瑯滿目了。昨天去買菜的時候想要再買一盒上次一模一樣的,因為種類太多,所以我就很努力看有沒有史瑞克盒子包裝的,結果那包裝一直有在改變,找半天總算被我找到我要吃的,嘻嘻。



昨天買了兩罐有加維骨力的OJ, 兩罐Prune Juice(對便秘超有效), 兩罐V8 (100%蔬菜汁),一罐蘋果蔓越莓混合果汁,四塊特價的牛排還有organic豆子,我看接下來三禮拜不用買飲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