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07

喉嚨發炎還是不好

這次感冒以後,因為沒有好好休息,喉嚨用過度,整個禮拜每天晚上都咳嗽度過,沒辦法睡覺。可憐的Chris被我吵得也沒睡好,後來實在咳的快受不了,感冒藥也沒有用,只好去看醫生。松年學院院牧李牧師知道我需要看醫生又沒有保險,就打電話給他ㄧ個認識的醫生,馬上把我丟過去。醫生看了開給我化痰的藥水sample,還有抗生素的處方,昨天去Walgreen拿藥。化痰的藥水有效,可是吞下去的霎那,葡萄甜味嗆的很,而且喝下去以後會有頭昏心悸的副作用。抗生素則是Azithromycin三天份量,效用可以連續十天的,可是每次吃下去就會有點拉肚子頭昏,上面寫說是正常的副作用,不過還是胃不舒服。昨天白天只要不要講話還好,一講話就狂咳。所以只好把這幾天的學生都取消....反正真正有認真的學生,十月中考試應該不會有問題,有問題的學生原本就不太行,偷懶想等到最後幾個禮拜才奮力的,就自己去想辦法吧。



ㄧ個人感冒在家真的無聊,Chris昨天去歐洲開會兩個禮拜,因為工作的關係辦了漫遊,所以傳簡訊還是可以通,還真是神奇好用。轉機到Dallas, NY, 在London時發現公司的票訂錯了,就臨時買一張票飛哥本哈根,幸好買到今天最後一班London飛哥本哈根的機票,晚上九點多總算抵達,還簡訊報告說他晚上吃了魚跟羊肉排,還真是熊的胃口。要是我不是一直咳嗽反胃,我想我應該也會去大吃特吃ㄧ下,就等我喉嚨好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