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喉嚨聲音好一點

經過禮拜六半天, 禮拜天整天,都沒有講話(禮拜六還是不得已得在電話上連絡事情,一邊咳嗽一邊被勉強講電話有夠討厭), 今天聲音總算是恢復一些。禮拜五晚上還是沒有怎麼睡,禮拜六晚上抗生素的效用開始kick in, 所以那晚上只有醒來三次狂咳,不過白天藥的副作用讓我肚子不舒服,所以連有人來按門鈴我都沒有理。禮拜天幾乎整天都呆在床上,連上網看電視都是,只有拿水跟吃東西才下樓,也沒有接任何的電話(幸好)。禮拜天晚上咳醒兩次,算是有好些。不過一早起來就得處理學生的事情,因為GHYO的指揮forward email跟我說我學生的家長跟他們要refund deposit....唉.....還說他們不想拉這樂團,因為想去拉另外一個 (為什麼都不幫自己留點後路啦這些人....)



因為不想得罪老師,所以還得email回去道歉跟解釋,家長也打來,所以我也花了聲音跟她溝通。另外一個幫忙教松年的老師打來,也在電話上講了快半小時....唉....現在我的聲音真的是有quota的說....



希望今天晚上不要咳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