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Ambling grizzly bear

昨天晚上大熊七點半到家,而我因為被通知錯誤的reh 時間,(director自己剛從新加坡回來也有時差,跟我說錯日期) 所以臨時又回事工去練周日的新專輯發行會。我幸運的提早下班,九點離開,高速公路上一路上有埋伏的警察,所以只能乖乖開速限回家。



回到家,大熊已經洗好澡香香的在補眠,聽到我回來的聲音馬上坐起來伸開手臂給我撲床!!! 兩個人很白痴的說了一大堆雞皮疙瘩掉光的話,然後對看傻笑快要一個小時。我們真的很久沒有說話了,大熊出差之前我病得重,一個禮拜沒有聲音加上支氣管炎,又吐又暈的晚上沒有辦法睡覺,所以他出差之前一直看到我黑眼圈加上病奄奄的樣子,可是他又不得不出差,因為公司每年就是靠他在歐洲給贊助的公司做年度報告。出差的時候他每天都簡訊一直問我感覺怎麼樣,頭有沒有痛,喉嚨怎麼樣,又叫我不要教太多啦,讓我覺得我自己好像小朋友。



他回來看到我蹦蹦跳跳的樣子他也跟著心情變好,不過他自己卻開始咳嗽,不知道是帶了我的病菌去歐洲一趟又回來,還是在機上被人傳染的,現在換我一直叫他喝水跟Vit C。他回到家,我晚上睡覺就安心許多,也不會想東想西的。



從歐洲兩個禮拜回來,他今天卻還是去上班,因為禮拜一如果要實驗,他禮拜五要把東西準備好。一大早出門,後來卻十點多就回家了,因為排表說禮拜一沒有他的實驗,所以他就把email看完就回家了。大熊回到家馬上就想要把我提的一些事情做掉。就把我列出來的list看完,叫我把他要做的圈起來,然後就開始打電話寫email,中午我們去另外一家比較大的Los cucos吃飯,超愛他們的魚跟牛肉湯,然後去MW給老爸的Tux尺寸,去Michael's 找我要的東西,又去Hobby Lobby買我想要的favor box and signature frames。大熊今天陪我買東西的時候悠哉悠哉,總算不像以前那樣緊張,有些男人真的不愛逛街,叫他們逛街對他們來說簡直是拿刀子架脖子的感覺,還在慢慢訓練當中。



回程去建材商買石頭,這件事情我大概想了快要一個月,可是一方面從來沒有力氣/時間/勇氣走進去這家店,所以拖到現在。今天因為大熊跟著所以我就提議一起去。今天溫度約94度,沒有遮蔽的沙石場特別熱,對於從小生長在北邊/剛從倫敦60幾度回來的大熊簡直是煎熬。我們把要的石頭搬到拖車上,然後拖到磅秤去量,然後去office裡面找老闆。老板從背上到手上滿滿的都是刺青(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太想一個人去砂石場的關係...)





遠方是我的大白







秤了140磅的石片要堵花圃,總共才$27...



大熊load石片到trunk時候,我把車子AC打開,load完進來車子他就很滿足的享受冷風吹來 (想像一下微笑的熊臉...XD)回家他又悠哉悠哉的把石片拿給我拼,說他覺得花圃現在真的好看很多,應該再去多買一點把樹也圍起來。我則是心裡盤算著,什麼時候要叫他再跟我去買東西,熊熊還是需要多多訓練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