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烏鴉的聲音

沒錯,我在說我自己。



感冒初發到現在已經近18天,雖然其他症狀都已經消除,不過常常頭痛,雖然講話沒有問題,但是聲音還沒完全恢復。我現在還只能唱中低音域...唉唉唉....害我每次要唱給學生聽都很尷尬...今年全德州高中生樂團考試的excerpt是Mahler Sym 1st, 第一四樂章的片段,Tchaikovsky 5th 的一四樂章...有夠難唱...希望今年學生一樣爭氣。



昨天列出來婚禮待辦的事情...林林總總還有將近21樣...有大有小的。頭痛啊...



今天禮拜二,還是我的假日,繼續強迫休息吧...感冒快要好,感覺還是很虛弱,常常頭暈目眩,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熬夜太多...幸好上禮拜的演講弄完,我松年的課也剛好有人可以幫忙上了,到婚禮之前我應該可以只要應付婚禮跟學生就好了。

1 comment:

  1. 是啊.準備婚禮都快煩死了.雜事一堆都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準備!我都快發瘋了!你還ㄧ個人準備真是太崇拜妳了!

    我看到你非常不愉快的在抱怨某人.我最近被辦公室的某些壞人惡意中傷.難過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你比我還有勇氣把它寫出來.我連在學校用電腦都不感深怕被他拿去大作文章.超生氣的!我跟你說.

    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理他忽略他.只要不要讓我們親耳聽到就算了!我真的是好想揍人!

    還好我們身邊有喜事沖喜!我絕得他們就是心眼太小愛計較又見不的別人好.又愛貪小便宜!才讓我覺得低級!

    別生氣我們這種人就是不會和他們ㄧ掛!物以類聚.人都是互相的!我們互相抱怨一下.心情就好點了!

    還是要祝你婚禮圓滿溫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