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15

[3-365-170] 辦護照 + 剪頭毛

阿秋時差有進步,八點半睡到早上五點,醒來看到我時還把臉湊上來,呵呵笑把我叫醒說要Twinkle, 然後跟著我手機的音樂很大聲的把歌唱幾遍 (這是什麼起床方式?)

早上早餐吃了兩次,一次是老母給的零碎finger food (腰果, cheerio, 金魚餅乾),阿嬤起床後又有饅頭跟豆漿可以喝。



今日跑了很多事情,去恢復戶籍,登記結婚證書,把大熊的中文姓名登記,我的身份證上也有了配偶的名字。

阿秋單獨跟阿嬤在家時很乖,可是我一回家又開始一直說No, 中午吃飽飯,我又準備躲開阿秋,要出門去辦護照,只不過阿秋有發現我要出門,所以哭鬧了一陣,我連鞋都沒穿好就奪門而出。

辦護照弄了很久,拿號碼牌第一次等到時說我的申請表是給沒有身份證的人用的,加上照片背景太黑,最後重來,不但要排隊照大頭照,還要排隊影印身分證,再剪貼一陣後才能再抽一次號碼牌,今天人又特別多,我們在那花了兩小時的時間,加上車程,最後五點才回到家。

到家後我又被阿嬤帶去附近剪頭髮,$100快剪成果還不賴,只是阿秋看到我被剪頭髮竟然很委屈的一直要抱抱,最後哭著被阿嬤牽回家拿推車,等我剪完,又直接去兒童公園玩一圈才回家。


今晚倒垃圾時間有遇到小學老師,阿秋很開心的有說有笑,還親了人家好幾下,最後要離開時還跟老師飛吻,大聲的冒出一聲從來沒說過的「再見」,把我跟阿嬤都嚇一跳。

接下來還有好幾件事情要辦,怎麼一星期過去的那麼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