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15

[3-365-152] 狀況外的阿秋爸

昨晚阿秋醒來好幾次, 半夜醒來哭的時候, 聽起來像是鼻塞的聲音, 不過勉強還是睡過夜了, 不知道是過敏還是感冒。

今天早上想起來需要去銀行拿點東西, 還去一個媽媽家拿東西, 然後想到剛好有一張Whole Food禮品卡要用, 就乾脆又帶了朋友一起去逛逛。

阿秋好想要自己推著小朋友推車去買菜, 但後來還是被抱上我們的購物車, 不然我應該會追她追到買不了菜吧。


好不容易買完, 到附近的印度餐廳吃包肥, 阿秋還算乖 ! 不過最後玩水灑了自己一身。


回家的路上我還去了HEB, 撐著讓阿秋醒著, 所以到家後她才終於睡到午覺, 不過起床的時候不開心, 一直鬧脾氣, 一開始以為她發燒, 我還跟大熊一起抓著她量體溫, 但量完也沒有發燒, 只是一直鬧, 所以大熊就一直說要給她吃退燒藥 (阿白癡喔, 小孩哭就吃退燒藥就會好嗎?!) 

後來跟阿秋說要不要吃藍莓, 阿秋哭著說好, 上了桌子就不哭了, 只是大熊管很多, 看我把藍莓放進優格裡, 就說阿秋要吃藍莓, 為什麼要加到優格裡頭?  接著就給她更多優格在盤子裡, 還念著說看阿秋會吃優格裡頭的藍莓, 還是會吃盤子裡頭的藍莓。

結果阿秋把盤子裡頭的藍莓都拿起來, 放進優格裡頭..... (這位很少看女兒吃早餐的爸爸真的很業餘, 管太多耶!)

後來我被他氣的不想跟他說話, 因為大熊只要阿秋一哭鬧, 就會一直想塞東西給她讓她安靜, 而且會指使我這個那個, 所以我就走開去別的地方。



不過大熊很快就發現在自己錯了, 出去後院開了烤爐後, 就進來跟我道歉了, 哼! 還算聰明! 下次不要那麼白目!

*****************************

今天因為跟著阿秋鼻塞跟耳塞, 喉嚨也有點癢, 狀況不好, 跑到中間停下來快走幾分鐘讓呼吸順過來, 再把剩下跑完。

今天也有5K, 不過卡路里就燒的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