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3-365-161] 還是阿秋最貼心

今天早上某人要帶車去維修, 所以我就帶著阿秋去車廠接某人, 然後去附近的日本餐廳吃中飯。

結果這家Sakura不知道怎麼回事, 上次來的時候狀況還沒那麼糟, 今天的服務生英文說不清楚也聽不太懂, 點菜的時候所有的Bento Box都不能點, 也不能點Udon, (那還有甚麼東西可以吃?!)  最後為了要能給阿秋有飯吃, 就點個照燒雞肉餐先給她吃。

然後除了飲料以外, 都沒給客人水, 接著等了快25分鐘, 筷子跟醬盤才來, 然後某人的握壽司來了一半, 接著又過了十分鐘, 我的什錦壽司才來, 然後某人的另外一半的握壽司才來。

情人節竟然用這種方式招待客人..... 下次不會再來了。




因為某人的車廠打電話來說該換煞車了, 車子要三點半才會好, 所以某人就說那就三點半去拿車, 可是因為阿秋通常那時候還在睡, 我就提議四點半再去, 結果某人堅持一定要三點半去拿, 還說要午覺就早點把阿秋放上床就好了, 為什麼一定要等到兩點。

因為平常阿秋一點半到兩點才會大便, 如果一點睡覺結果中間因為大便吵醒就睡不夠, 但是某人根本不領情, 最後我只好火大的說, 明明是你需要我們載你去, 又不是說非要幾點去拿車, 為什麼不能配合我們的時間?

某人就說四點半就四點半, 但氣氛很糟, 所以原本午飯後要帶阿秋公園, 結果就直接回家, 然後整理好阿秋就送她去睡覺, 看她能睡到幾點就幾點。

下午睡到兩點半阿秋醒來哀哀叫大便了, 但又睡著到三點半。帶著阿秋起床後等到四點多, 要去叫某人乾脆要拿車現在去, 結果發現某人不在家, 我的車也在, 表示某人自己走去車廠拿車 (離我們家兩個路口但是走起來也要半小時)

基於看好戲立場, 我帶著阿秋出門去車廠繞一圈, 發現某人的車子還掛在上面還沒弄完, 所以某人白走了那一趟而且還得在那邊等到五點。(活該!!! 好爽!!!)

然後我就帶著阿秋去公園玩耍。

有另外一個三歲的小女生給阿秋一朵小花, 阿秋就把花拿給老母。 



謝謝阿秋的小花, 知道老母不開心, 今天特別聽話


回到家五點半, 某人已經到家, 他跟我說以為我不回家吃飯, 我沒理他, 因為肚子裡面還一把火, 出口不會有好話。不過瞥見廚房有一袋買回來的小龍蝦, 某人的良心還沒有完全被電視吃了, 只是我冰箱還有上週沒吃完的, 也不看一下冰箱有沒有剩的就買新了, 那我這幾天不是又要趕上飛機前忙著吃這堆小龍蝦?

所以晚餐就請阿秋幫忙一起吃。



原本我是把肉剝好給阿秋吃, 但她想要自己剝, 於是我把剝了一半, 但已經破殼也除掉腸子的肉給阿秋, 讓她把肉給摳/剝出來吃, 這樣吃起來好有成就感, 我們晚餐吃了快要ㄧ小時。


阿秋晚上很乖的自己關燈, 讓我抱上床後, 我就飛奔去Outlet Mall 找跑鞋, (這跟血拼洩憤沒關係, 因為鞋本來就該換了) , 之前的鞋子穿了有七八年, 某一次出去走路的時候底灰掉 (就是黑色底的部份慢慢的碎掉, 一邊走底下一邊飄走)  導致走起來不平, 早該換了但是沒有看到適合的

今天去Famous Footwear, 直接問店員哪雙跑鞋最輕, 最後挑了這雙不是最輕但也輕很多的桃紅的Nike Flex 二代 (不是最新款), 而且裡面足弓的弧度很特別, 付帳前用手機找了coupon, 還有打15% off.



是說情人節不順, 至少結局也要開心, 是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