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0, 2015

[3-365-166] 跟親戚們見面 + 時差好可怕

時差的阿秋,晚上1:30am 醒來,發現我睡在旁邊,就決定叫我起來,我跟她一起看了電影跟兩部巧虎,她仍沒有睡意,最後只好四點下樓開始玩。


而且昨晚阿秋忽然學會翻出遊戲床來,希望回美國的時候她會忘記。



老爸陪我們一起到六點多,接著換老媽起床陪我們。到八點哥哥姐姐都起床了,阿秋繼續玩。


很盧的阿秋說要吃麵包,弄好了卻又沒怎麼吃。


早上去舅家團圓的路上, 阿秋終於睡著了一下。


中午在舅家吃好豐盛的辦桌,還有舅媽親手做的炒麵、雞湯、沙拉等等,十幾年沒吃到辦桌了,好好吃,雖然一開始阿秋一直賴在我身上所以幾乎不能吃,幸好後來老媽幫忙把阿秋帶去玩玩具,我就一直猛吃猛喝...

這是菜才上一半的時候,後來還有魚、炸螃蟹、羊肉湯等,族繁不及備載。





當然有車車也要騎看看!


接著去外公的姐妹家(阿秋的婆祖)坐坐,有紙做的彈珠台可以玩,阿秋跟大五個月的表姐一起玩。



跟舅公、嬸婆、姨婆、一堆叔叔阿姨跟姐姐弟弟說了再見,阿秋跟著我們踏上歸途。一整天都沒怎麼睡的阿秋,回家路上竟然也沒睡....


結果傍晚五點多時差來了,又哭又扭,我跟老媽扛著她進浴室洗澡,隨便亂洗一通後,又快速穿上衣服把她哄睡。

不過,睡了三小時醒來哭得更厲害,擔心她是脹氣,所以給她喝了脹氣水,但還是哭叫媽咪不停,不知道是不是牙齒不舒服,哭了快一小時後我們都投降,由老媽帶下樓安撫到睡著,才能抱上來睡。




希望晚上可以睡過夜啊!熊熊有一種調時差像在坐月子的感覺....沒辦法睡過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