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4, 2015

[3-365-150] 下雨天去Mall跟玩具反斗城散步

今天早上想要吐司夾起司吃, 但不想用到大烤箱, 也不想搬小的出來, 所以我就把麵包機放平安內.....XD

不過因為原本裡頭的麵包屑會被倒到邊邊烤焦, 所以後來烤一烤聞到焦味, 決定還是放到平底鍋烘一下比較安全。



今日早餐, 跟阿秋分一半吐司夾起司, 一杯80卡路里的優格加上藍莓跟穀片, 還有一小杯的番茄。我把最近吃優格的小杯子留起來, 這樣放小食物可以控制量。


吃光光後還要老母幫忙摳那剩下一點點的優格...


吃飽飯讓阿秋玩一下, 今天穿的好淑女, 早上也有綁馬尾, 但一上車要帶帽子就又恢復亂髮了。



原本今天擔心雨天不能出門, 但後來還是賭可能不會下太大, 就又帶著阿秋出門去, 順便找朋友一起去逛街。

我們在小朋友playground玩一下, 然後阿秋看到外面投幣的電動車, 就想要去玩, 接著我們就在mall裡散步, 進去Payless的時候阿秋還自動開始挑鞋子, 拿下來自己想要試穿。



後來在Gymboree又買了一些特價品, 全部共$55, 以前我覺得Gymboree衣服比Carter's 貴, 可是有折扣券跟會員卡後, 特價區有時候真的很好買耶。


逛了一下, 散步完後, 就去隔壁的Macaroni Grill吃中飯。最近它們有推出7分鐘內上菜的$7餐, 很方便, 不過要在一開始進門就直接去Express櫃檯點, 而且要麵包的話要另外付錢, 不然平常都是免費的。 




阿秋中餐表現的還不錯, 只不過一直把油油的手往衣服上擦....*昏*




吃完了跟阿姨玩Peek-a-boo!


因為下雨天不知道要去哪, 加上沒有特別需要去Costco買東西, 於是又跑去Toysrus, 阿秋好開心, 到處摸來摸去, 連地上的貼紙都踩的很開心。


看到這張吉普車床, 想要爬上去睡...(至少她還有認出來這是一張床)



還認真的要說night night.....我忽然想到萬一我們去IKEA, 我不就昏倒了....



阿秋上次來, 也是找到這個玩具後拿下來玩, 真的是情有獨鍾。



每個東西都摸摸


發現一台小火車可以騎, 阿秋就把它從箱子邊邊拉出來騎, 真是不客氣...


這還不夠, 還指定戴上安全帽


然後一直擺姿勢...怎麼回事?


看到甚麼?!



這樣就太多了啦....



玩了一下子, 又想換別的



換三輪車, 還有一個皇冠的安全帽


這安全帽真的很重....有夠虛華.......



我們在裡頭呆了一小時, 後來回家的路上阿秋睡著了, 所以我到家後, 在車庫裡頭等了一會兒, 等阿秋醒來後再抱她下車, 就當作她今天的午覺。

只不過老母我自己很想睡覺, 結果就在沙發上盹了一下, 阿秋偷偷的把我手上的fitbid手圈拔下來玩, 我一直到煮完飯才發現.... 

今晚吃飽飯的餘興節目, 是投球跟踢球, 不過我們心裡都一直希望阿秋不要長成姚明那麼高啊!



連大熊的撞球也不放過....XD


今晚因為有學生, 所以送阿秋上床後, 得要教到九點, 不過學生一走, 馬上變身又跳上跑步機跑個15分鐘, (因為接下來又是大熊說話時間, 所以只能跑15分鐘, 加上前面要暖身, 後面要等流汗還有洗澡...)


有上去跑一跑, 才不會對不起自己啦!

今天晚上又錄了一集電台, 但明天真的要認真的來做文件翻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