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3-365-156] 公證文件 + 又去動物園

今天早上因為要帶阿秋跟大熊去經文處公證一些文件, 所以一早起來, 八點出門, 但是是跟大熊分開開車, 然後我到大熊的公司外頭接他一起去經文處, 這樣可以省一台車的停車費。

在經文處把公證文件送上後, 要等一小時半到兩小時取件, 所以我就先帶大熊回去上班, 然後去一個學妹家給她一些感冒藥跟吃的東西, 接著就去附近的動物園走一走!

買了動物園的年票後, 有順路的時候就會三不五時想要過來走一走, 裡面很多地方可以坐下來吃東西, 樹蔭也頗多, 太熱或太冷的時候還可以躲進室內的展覽館休息一下。

今天有點熱, 到81F, 可以在樹蔭下乘涼, 但太陽有點曬。所以走一走就繞進鳥類館裡頭看一下, 順便叫阿秋找找鳥在哪裡, 可以訓練她的眼力。

只不過跟她說要照相的時候卻不開心的說不要哩!




動物園有一株已經盛開的櫻花



太陽好暖, 熊也出來曬屁股


我最喜歡的大象 (還有之後的長頸鹿)


今天讓阿秋一半自己走走, 連爬個樓梯都可以玩半天


園裡還有角很長的Longhorn


中間我一直要找長頸鹿, 結果竟然有點迷路, 逛了一大圈才找到, 阿秋一直想要看長頸鹿, 一直碎碎念Giraffe.


然後路邊有人把車改成這樣... 看那大砲多可怕


接著我們回經文處拿文件, 要特別謝謝親切又幫忙很多的Yvonne 小姐。

然後我們去豆腐村吃中飯, 難得進城當然要去吃一下中式的, 因為我是吃了喜歡的餐廳就會經常去, 連點的菜都經常一樣, 一方面她們的用餐環境也對小童友善。

不過阿秋在我停好車後, 在騎樓走的時候不讓我牽手, 又演出躺在路上的戲碼, 不過我手繼續拉著她的手, 不管別人看我們, 她後來站起來又不讓我牽, 想要往前跑, 只好把她抱起來帶到一邊去訓話+半Time Out, 後來下來總算願意乖乖的讓我牽著走。

回家的路上我努力的不要讓阿秋睡著, 但最後阿秋還是撐不住最後的十分鐘, 快到家時, 我去一個媽媽家拿一雙小孩7號的Water Shoes ($2), 因為這雙跟我的顏色一樣, 可以當母女鞋!

下車後, 阿秋在車庫裡頭拉出這個小的推車, 堅持要我打開, 所以我就打開給她玩, 她先從扣釦子開始。(有點擔心學會後, 以後會在車上把安全帶解開我就慘了)



七號鞋穿上去沒有大很多, 阿秋腳最近大好快!


然後就在家裡逛大街...


老母這時候已經好累了, 但是要等她大便完才能去午睡, 所以自己在沙發上坐著又昏迷了一下, 阿秋則是還有精神的看卡通。


最後我們3:45pm睡午覺, 睡到5:35pm才被笨弟吵醒, 不過今天因為大熊也晚回家, 所以大家都晚一點一起吃飯。

大熊晚飯後又陪阿秋玩, 他說他喜歡阿秋在他身上爬來爬去的感覺。



所以阿秋把大熊的該邊當椅子坐也沒問題, 中間阿秋還指定大熊推車推阿秋在家裡逛兩圈。



今天白天路就走不少, 晚上補一下就超過一萬步, 前幾天因為咳嗽不想太累就少一些, 希望繼續堅持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