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3-365-163] 原來被別人混在一起是這樣的感覺...

因為會有一個月吃不到墨西哥菜, 今天特地跑去Los Cucos吃中飯, 結果最愛的牛肉湯今天沒有, 點了烤魚也很好吃。阿秋很喜歡這裡的青醬, 吃到得要把醬藏起來, 否則會拿湯匙起來大口大口的吃。





從小到大, 雖然有遇到幾個跟我同名同姓的人, 或在台灣也有好幾個也是相同圈子裡同名的人, 但第一次在這裡, 跟我同樣中文名字, 也在音樂圈的人, 還是第一次。

昨天學妹問我說四月份是不是要跟某某合唱團演出, 我想說我有答應過結果忘了嗎? 結果仔細一想, 應該是另外一位在Rice主修鋼琴, 只是, 因為海報沒有寫上英文名字, (她的英文名字不同) 所以乍看之下分不出來誰是誰....

我在這裡混比較久, 所以很多人可能以為是我...

我現在終於了解, 那些菜市場名, 或是班上有兩個一樣名字的人, 她們的感覺了.....

所以我就趕緊上網去查查阿秋的中文名字, 雖然有幾個, 但是都是男生, 這樣也算特別吧?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