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15

[3-365-165] 安全抵達之快飛一小時



轉機之間,阿秋到處探索,一下子上演鋼管秀...



一下子又推著推車一直要逛。


貼紙書跟鉛筆可以讓他安靜幾分鐘。


今天這班機很妙,有30幾位需要坐輪椅的越南老人要上機,所以走道上超多輪椅。商務艙只有幾個客人,但經濟艙爆滿。

今天幸運的是坐在離廁所很近的位置,加上隔壁坐了一個親切的旅行團媽媽,沿路幫忙照顧(忍受)阿秋哭鬧,否則這旅程會更難熬。

一上機很快就睡了,但因為馬上供餐,加上太熱,阿秋睡約一小時就熱醒大哭。


以前總覺得飛機上很冷,但最近發現航空公司大概在省油錢所以冷氣不很冷,我得要剝外套才行。

沿路睡睡哭哭,因為躺不平不好睡,在機上愛睏又不能睡一直發脾氣,必須一直拿出ipad 放巧虎,阿秋有一半時間是躺在我身上睡著後,我想辦法把她移到位置上。

硬撐著姿勢讓阿秋能睡,手快受不了。我想駕駛有聽到我內心的呼喚,開快一小時提前抵達。

最後吃早餐時拿杯子起來假裝是面罩。


結果下機前阿秋太累,在大哭中看著小叮噹睡著,抵達後抱起來繼續哭....

今天海關有送小朋友紅包,阿秋拿到馬上拿給我。XD




來接我們的阿公帶了阿秋愛吃的香蕉,阿秋馬上精神抖擻,在客運上也沒睡,乖乖的玩貼紙書。



上了汽車也開心的沿路唱歌回家,在還沒失去耐性前抵達阿公阿嬤家,阿嬤跟舅媽,還有哥哥姊姊出來迎接,阿秋馬上就被熱情環繞,老母的任務總算達成一半(另外一半是回程)。


不過接下來還有時差的挑戰。(下午睡了快四小時,晚上一點半起來開part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