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IKEA大血拼

其實IKEA大血拼已經是兩個禮拜以前的事情了。因為太累了所以沒有時間放上來。那天我們去買了兩車的東西滿滿回家,包括玻璃的dinner table,四張dinner chairs + red chair covers, 一張玻璃coffee table, curtains, 還有兩個IKEA新出的八格櫃子,將來可以裝不同抽屜。一個收納closet衣服的鐵架跟一些分類的東西等等。



大熊推著兩車check out (他身後那一疊也是)





那天因為我下午還要教琴,所以大熊先回家unload一堆東西,超重的,當天晚上我花了兩個小時組了一張椅子,一個櫃子,跟餐桌,禮拜一我跟大熊把剩下的組完,禮拜五大熊跟我花了三個小時把track light裝上去,這東西看起來好玩弄起來真的是很費時間,花了我們三個小時,不過裝完以後方便很多。這兩天趁感恩節特價要再去買一買其他的東西回來組。



有電動工具真的方便很多。以前都沒有注意六角頭的電動工具,後來發現原來我的電動螺絲起子根本就有這東西....幸好幸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