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Bandit 搞怪

好幾天沒有報告一下笨弟近況,不過原因是牠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明明原本不會在室內大小便的,現在是不到兩個小時,隨時都會屎尿,幸好晚上睡覺牠在籠子裡面會忍住,不然清籠子應該會發瘋吧。



這臭小子最近老在枕頭上大小便,febreze都沒有用





上禮拜六因為牠毛現在太長,大便有時候會黏在屁屁上,大熊帶牠大便完覺得牠很臭,就抓起來洗了一番,直接在廚房洗碗槽,用小小狗專用的不流淚配方加水起泡,洗完很像洗髮精的味道。



人家不喜歡泡泡,把拔!!





把拔已經很溫柔了說,都沒有讓牠的眼睛耳朵碰水,因為還太小,等大點就可以整頭洗啦!





當場很像一隻獅子王裡頭的豺狼.... 馬麻貢獻一條TH的浴巾,當初買太大號一直沒辦法穿,剛好給Bandit擦乾用。





笨弟的手隨時可以彎成像招財貓的樣子..... 當隻招財狗好了!





我最近發明一種讓牠快一點大小便的方法。因為每次我們帶牠去後院,牠都只顧想要跟我們玩,常常搞很久都還不屎尿,所以我乾脆拿用完的衛生紙筒教牠fetch (西施其實應該不太會fetch,不過Bandit卻是不教就會了,真奇怪!) 牠現在會把我拋出去的球啊紙桶想辦法叼回來,不過牠嘴巴還不夠大所以常常會一路掉,有時候叼了卻跑錯方向,所以我都要一直拍手或是伸手搶回來。



每次出去fetch四五次以後,我就會一副玩完了開門要進去的樣子,笨弟這時候就會慌慌張張趕快跑到草地去撒尿拉屎,算起來時間其實還比站在那邊呆等還要快哩。只不過現在是每兩個小時,或是牠一喝水吃東西以後半小時內牠就得出去,否則牠都不忍就直接撒了....明天我要工作一整天,大熊要帶笨弟去第一次剪毛,而且要剪超短,才不會黏便便跟喝水完拿鬍子寫書法。明天回家的時候牠應該就變得很不一樣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