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感恩節

大熊媽媽來的前一個週末,我們把大熊媽媽指定的菜都買好,包括塞好的火雞、豆莢、蘑菇湯、cranberry醬、馬鈴薯、蕃薯跟沙拉要用的一堆配品,等大熊媽媽禮拜三來的時候可以煮她想要煮的菜,因為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準備的菜其實不算多,不過也是一籃頗滿的回家。禮拜一二很輕鬆,可以好好整理家裡,所以好不容易把客廳跟飯廳整理好,還預留位置給大熊媽媽說要買給我的耶誕樹。





豈料禮拜二晚上我開始身體不舒服,晚上兩點把整天吃的東西都吐出來了,大熊怪我說明明知道朋友家小孩有病毒感染,還去人家家,叫我下次不是很緊急的話就緩緩再去,不過已經來不及了。消化系統的病毒讓我超反胃,喝什麼吐什麼加上發燒,所以大熊給我吃flu 病毒感染吃的感冒藥稍微緩一緩症狀,至少肌肉不那麼痛也不會全身發冷,折騰整晚好不容易要睡覺的時候,早上六點40某校長打電話來說當天中午有教師的potluck, 叫我去參加....@%@$& 我跟他說我前晚病毒感染身體不舒服所以不能去,他問我是不是在孕吐 (哪有這麼快的,結婚完不代表馬上小孩就要蹦出來啊...) 當天大熊不用上班,早上料理bandit以後,幫我去買果汁跟豆漿還有感冒藥等等,很貼心的買了糖漿的感冒藥可以馬上吸收不會留在肚子裡又被吐出來,午間過些時候我拉肚子,大熊又念我一番,然後陪我睡午覺,因為我即使蓋被子還是一直發冷加上骨頭發酸,所以他把我用被子毯子包起來,症狀時好時壞,到傍晚大熊叫我吃夜間用的感冒藥,藥效比較強也比較持久,還用電毯墊在被子下面,我穿上長襪長袖等等外加毯子吃了藥睡覺,大熊則去機場接他媽媽。



晚上大熊媽媽到的時候,我醒醒睡睡的,後來又被大熊灌了一次藥拍拍睡,大熊隔天早上不到七點就起來帶小狗去外頭,還跟他媽媽把沙拉做好跟火雞都放到爐子裡頭,我在床上快要到中午才起床,起來的時候大熊跟媽媽都已經把菜做好了 (他們想說因為我有病毒所以也不讓我碰食物的..XD)後來我就只負責照相跟吃,不過還是不能吃很多就是。









計有七色沙拉,烤豆莢(因為找不到breading, 用rice cereal代替), 焦糖蕃薯、火雞、mash potato, 還有塞在火雞裡面的料,這就足夠我們吃整個禮拜了。



所以我這幾天都沒做什麼,做飯也都是大熊跟媽媽做,我只負責照相、洗碗跟狗玩....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