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路上狀況多

最近開車常常有狀況,禮拜三中午練完樂團,要上45north卻怎麼也找不到ramp. (downtown 的路又都是單行道,也不知道ramp到底藏哪) 上了I-10 west,以為應該可以上45, 結果沒有。下交流道U-turn回來,結果因為有電話來所以來不及換到內車道....後來在downtown繞快20分鐘才找到在Bagby跟Walker...挖勒啦



今天下午去教琴的路上,遇到一台超載的砂石車,雖然我已經離它非常遠,但是因為卡車很高,掉下來的石頭彈的很高又遠,我還來不及反應,就被掉下來的一堆石頭散彈一樣打到,我正想著要換車道的時候,一顆雞蛋大的石頭飛過來,我心想完蛋了,一定會裂掉,結果幸好沒有,但是它狠狠的在車玻璃上刮了兩道,我放掉油門減速,所以後面的Mercedez就超我的車回到我的車道,結果在我前面表演緊急煞車.....因為他也被流彈掃到了...真是阿呆喔....我看這幾天玻璃要趕快補一下,因為整個裂開的沒有辦法補的話,又要花三百多塊錢修...我才剛換玻璃ㄟ...T.T



然後今天晚上彩排完,我腦袋一直想應該要走memorial dr 或 I-10 west 上290. 因為I-10限速比較高,所以我就想開I-10好了。結果快到610的時候highway竟然給我關掉。我仗著之前在這附近的英國學校教了四年的琴,以為路應該不難找,結果到了Hempstead rd上以後完全搞不清楚東西南北。經過的路都看過名字,可是怎麼也回不到290. 後來繞了快要半個小時,已經晚上十一點20了,最後打算停車看一下地圖的時候,發現路邊有290 HOV land指示,於是跟著走終於回到290, 而且發現,我一直以為我在290北邊,結果一直都在南邊,難怪怎麼都找不到路。



上了highway本想說應該會一切順利,晚上車少因此大家都開差不多75. 我到了Skinner附近,在超車道開約75 mile的時候,忽然發現我後面有台警察閃燈衝上來,我當時以為,我從來沒有拿過超速罰單的英名要毀於一旦啦,正要按照程序往路邊靠的時候,那警車閃到旁邊車道用大約時速120 mile的速度從我旁邊衝過去.... 原來不是要抓我,阿是在衝好玩的喔.... 害我嚇好大一跳,而隔壁有台之前跟我並行的車子也嚇的不知道ㄔㄨㄚˋ到哪邊去了....



回到家真好...雖然已經超過半夜...明天又要一早去NH補課...zzz



1 comment:

  1. WOW..

    光看妳敘述

    我就覺得頭很暈了

    何況妳還是開著車繞= =





    祝妳演出順利喔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