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大熊媽媽的耶誕禮物





大熊媽媽跟我昨天晚上去Walmart去買耶誕樹,她介紹我一種燈泡很細而且會變色的耶誕樹,加上我覺得如果是彩色的話我就不需裝飾太多,所以就扛了這個回家。大熊媽媽買完樹,覺得這禮物太小 (大概$60), 結果隔天又拖著我去買了一些耶誕樹吊飾,美國人真的很愛買季節裝飾品....聽大熊媽媽描述她家的耶誕裝飾,有兩顆耶誕樹,外面有雪人、小鹿、一堆有的沒的,大熊說,一年買一點的話,幾年以後就會一大堆,而且因為是婆婆出錢,所以只意思意思買了彩色的球,一隻北極熊、一隻小狗、一隻拿著釣竿的棕熊,到時候可以放在樹旁邊 (因為太重會掉下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