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Bandit 把屎把尿

昨天早上我九點才醒。因為這幾天晚上都要從Cypress開車到Woodlands,跟一堆Chris公司請來業界的賓客應酬,回到家又要照顧Bandit...等牠上廁所,幸好早上沒有特別的事情所以都睡到自然醒。



起床的時候bandit已經在籠子裡頭呆了差不多八小時,該是要上廁所了。我把牠放出來,牠很快就跑到前門等我 (平常大便都在後院,玩都在前院,所以牠先往前跑想要去玩) 結果在我正在開門的時候,牠站在門邊就忽然開始不動,我正在想牠是不是要尿了,就看到牠開始滴了幾滴在地毯上,我慘叫一聲,可能把牠嚇到,所以牠又hold住,我趕緊把牠抱到前院去撒尿....牠呆住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後來牠尿完進來,我就讓牠在飯廳晃,牠這幾天因為熟了所以都會自己跑開到處探險,可是牠還不懂不可以在室內大便,所以發生了兩次意外。不過我現在學會要讓牠出來大小便的時候,先把後門打開再放狗才比較不會發生意外。而且剛買了狗柵欄把牠圍在廚房,所以牠就沒有機會可以跑去地毯上大了....



bandit因為毛很長,腿又短,晚上尿尿的時候我常常看不見牠到底是尿了沒還是在發呆,所以現在都是發現牠可能尿完以後抱起來檢查有沒有濕濕的...大便完了趕緊把牠拉開,因為小狗都喜歡咬大便然後又來舔我...噁。今天Kimmy跟我說了一些訓練小狗的撇步,明天要來努力看看。









那天在車上,一分鐘裡頭打了四五個呵欠...





趴在媽媽肚子上撒嬌的照片





我的新朋友,耶誕小熊 (可是被媽媽收走,因為我一直拔它的毛...媽媽說吃了對肚子不好)





2 comments:

  1. 嗯嗯 加油喔

    重點我覺得

    只要小狗在做的那個動作

    主人很緊張或是 有在稱讚

    小狗都會很愛做或是持續努力



    所以



    ccc...



    喔 對了

    久了妳就會知道

    bandit要上廁所的時候

    會是什麼姿勢了喔XD

    (大部分都會先繞著轉圈圈)

    ReplyDelete
  2. 今天早上有注意牠的動作,可是可能還太小所以還沒有什麼特定的徵兆,

    不過牠現在會在後院同一區上廁所,每次我帶牠走到那邊,讓牠自己去繞

    一繞就會屎尿一番。今天早上就像你說的,我想要引開牠注意力不要吃大

    便,結果完全不鳥我,把大便吃掉一半.....噁!!



    下午兩點要帶牠去打預防針,到時候要哀哀叫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