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Bandit potty train

雖然已經九禮拜,可是因為brandit還是小狗,換了新環境要適應,所以還是得努力訓練牠大小便習慣。



這兩天他只有一次尿尿在家裡地毯上,因為第一天晚上大熊原本應該每兩個小時帶牠尿尿,結果最後一個兩小時牠忍不住就尿了... 這兩天晚上牠都有在後院便便,可是今天早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晚吃比較多,早上十點多在飯廳給我拉了一陀,被我揍屁屁關禁閉。



牠已經知道出了前門就有很多可以打滾的草皮,所以早上我出去拿信的時候在草地上滾來滾去跳來跳去,進門的時候牠一直在前門徘徊不走,還前腳站起想要抅門把哀哀叫兩聲。牠對我的leash超不滿意,一直要咬繩子,不過沒辦法,要訓練牠知道出門就是要戴狗鍊,不然狗來瘋亂跑太危險。



昨晚去大熊開會的hotel 酒會, 回來的路上,在家附近看到一隻大鹿跳進橋下的壕溝裡,.....沒想到這附近還有鹿,以為都被開發的差不多,我們village的入口還有小心鴨子經過的標誌,德州這裡應該牛馬比較多才是。說到牛,那天去CS拿小狗的路上,大熊還跟我講解牛的種類還有名稱... 像是我們路上有很多全身都黑的牛,大熊說那是angus 肉牛,angus大部分都是全黑的。我問他為什麼有的是全黑但是臉上是白的,該不會是不小心跟cow 混到了吧?.....大熊被我問的說不出來...



bandit會玩一點球,但是就是會對球莫名奇妙grr來grr去,有時候又好像怕球... 每次看到我穿紅色拖鞋就要追著我的腳跑,有時候又很愛睏的樣子一直睡,昨晚我關燈睡覺的時候牠還哀了一聲,應該是下午睡太飽晚上要玩沒人陪....



等下晚上又要去餐會,明天要考慮把bandit托在朋友家才能在飯店過夜,希望牠還是乖乖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