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4-365-55] 2015萬聖節

今天我們恢復成了陽春模式, 因為阿公阿嬤回台灣了, 我們就開始先清冰箱裡的剩菜 (懶惰還有理由...)

阿秋今天自己把香蕉的頭擰開, 剝香蕉皮自己吃, 老母以前都沒有讓她自己剝, 怕她把香蕉捏爛, 看來現在也不算太晚。



早上阿秋有衝到客房去找阿公阿嬤, 結果撲了個空, 我提醒她昨天晚上阿公阿嬤搭飛機回台灣了, 她喔了一聲, 就爬到餐桌上做我給她準備的勞作, 裝飾一些糖果袋。

昨晚打針後, 鼻涕流不停, 流到鼻塞不能呼吸, 早上的Party只有兩家人來, 因為休士頓其它地區雨挺大的, 甚至有龍捲風捲下來, 不過我們西北邊早上九點半後就漸漸放晴。

幸好人不多, 因為我頭昏又一直流鼻水, 朋友的孩子跟阿秋玩, 媽媽才能在樓下聊聊天。這也算是累積有一個開書趴的經驗。

阿秋今天一直不願意穿上她的公主服, 一直到吃完晚餐她才穿上去, 有人來按門鈴要糖果的時候, 她就好奇的跑到門口跟大家打招呼, 有些小朋友打扮成大金剛, 或是沒有臉的骷髏, 阿秋一直盯著他們看, 偶而還自我介紹一下XD


因為明天要調日光節約時間, 今天讓阿秋晚一點起床, 希望她明天不要六點來叫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