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15

[4-365-29] 典型禮拜一

今天真的典型的禮拜一, 阿秋諸事不順, 老母只能努力不要讓火氣把頭毛燒焦。

因為笨弟最近又開始哀哀叫, 表示牠嘴巴肌肉的免疫問題又出現了, 臨時約了去獸醫診所看病, 結果總共在那邊等了一個小時半。

笨弟拼命的想要往我身上跳, 因為牠很緊張, 想要賴在我的腿上, 但是阿秋又一直把牠拉走, 兩個一起哀哀叫, 老母快要瘋掉....

而且醫生跟我說話的時候, 阿秋一直在旁邊問我"What's your name? What's your name?" 老母不理她, 她就貼到我的耳朵上繼續問, 最後我轉過去回她說: 妳不是知道我的名字? 為什麼還要問?




好不容易從獸醫那邊結束, 結果我在搬笨弟上車的時候, 原本叫阿秋在車前面等我, 她卻不聽我的話亂走, 停車場又剛好有車子正準備要移動, 我大嚇一聲叫阿秋給我停下來, (那輛車子也停著不敢動), 後來阿秋上車被我罵了一頓!

把笨弟送回家後, 接著去麵館吃飯, 但今天阿秋不知道為什麼, 給她春捲就掉春捲, 給她雞肉就掉雞肉, 給她麵條, 她就掉麵條, 給她湯匙喝湯, 她就把半碗湯給灑出來.....(老母這時後火氣已經快要可以煮爆米花了!)

後來先去Home Depot買軟水器的鹽, 三袋120磅, 冬天必須保養草皮的肥料, 也是三袋120磅, 老母今天因為停車停的遠, 硬是自己扛了五袋上推車, (一袋是路過的工作人員幫我放到推車上), 再自己丟上車, 最後回到家還搬下車來.... 今天的重量訓練真是太超過啊! 


接著帶阿秋去買菜, 又是另外一個令我冒煙的情形。阿秋一直想要幫忙, 卻又動作粗魯, 她把我給她的藍莓丟到我的推車裡, 即使我叫她要輕輕放, 結果蓋子蹦開, 當場藍莓灑了滿地, 旁邊的人還幫我一起撿... 後來也是跟著我走的時候一直亂發脾氣, 我的臉應該很臭。

最後買完, 帶她去玩玩轉盤遊戲, 趕緊回家準備晚餐、打電話給handyman, 後來我自己把卡住的抽屜打開, 把裡面的東西都拿出來, 明天才能給handyman修理。原本想要打電話給笨弟的保險公司, 結果完全沒有時間, 接著阿秋又因為睡的太熱而醒來大哭, 安撫她後, 學生就來了, 阿秋一直睡到五點45才被我叫醒。




晚餐後她又說要去玩球, 所以我們就看著她玩了一會兒, 晚上她泡水的時候, 我趕緊摺她的衣服, 送她去睡覺後, 老母開始狂洗碗, 寫教會譜的弓法, 掃描, 洗澡, 錄電台的時候已經要11點, 最後終於快速的做完, 才能把365寫一寫。

希望明天不要這麼不順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