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15

[4-365-49] 早上四點半尿濕床單

昨天晚餐阿秋因為喝了太多奶, 跟睡覺時間又離的近, 結果早上四點半把我叫起來說她尿出尿布來, 所以我早上四點半起來幫她換衣服、換床單, 把她整理好回去睡覺, 但她一直在床上玩到六點, 又跑來跟我說她要去樓下玩。老母最後跟她說外面還很黑, 不是起床時間, 叫她回去床上躺好, 她拒絕了幾次後終於自己乖乖的爬回去睡, 到我出門去教會的時候還沒起床。

所以今天去教會有喝了一點低咖的咖啡, 因為今天作曲家Allen Pote來指揮我們的詩班跟演出好幾首他的曲子, 要打起精神, 早上出門前的眼線有畫的比較厚一點 XD

今天沒有帶阿秋去教會, 留在家裡娛樂阿公阿嬤, 中午大熊出去買了Rudy's BBQ回來吃, 我想接下來的五天應該不用再買吃的, 只需要煮白飯跟菜了~~~ 

阿秋今晚晚餐的時候, 看著牆壁上自己的照片模仿自己, 她還挺喜歡看自己的照片和影片的, 像是今天就一直要阿公播放她盪鞦韆的影片給她看, 大概有看50遍吧! 而且一直想把阿公的手機搶走。


兩張比較起來, 那時候的手真是短啊...XD  現在還是經常想起來她肉肉圓圓很好抱的那段時光, 現在是好長好重, 每次洗澡完, 她還是要我把她用浴巾包起來後抱出浴室, 每次都覺得好卡啊!!



今天我幫阿秋洗床單的時候, 洗完的時候洗衣機下面有漏水, 大熊很無奈的問我, 為甚麼我經常用洗衣機不是泡泡太多, 就是會出現狀況? (我怎麼知道啊!!) 結果他叫我用我的方法洗一次他的衣服, 洗完後都沒有漏水......

洗衣機真的很愛跟我開玩笑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