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15

[4-365-52] 朋友家 Playdate

今天早上帶著阿秋去一個MOPS的媽媽朋友家playdate, 去年阿秋還小隻的時候有來過一次, 不過都不記得了。

早上出門前, 阿公阿嬤帶阿秋去散過步, 老母趁機去買幾個甜甜圈準備帶去playdate, 輕鬆好多。


朋友家的跳床好大, 是去年的"耶誕老公公"送的。



阿秋爬上爬下, 在跳床裡面躺著滾來滾去, 大概跳了半小時。



後院的playground還有小陽台可以爬上去假裝是海盜, 阿秋自己爬梯子上去, 也可以自己下來 (阿秋很小心, 覺得自己不行的話都會趕快呼叫老母來幫忙!) 


她們家有好多很高的樹, 去年光是為了修剪一次所有大樹的葉子, 請了一個砍樹公司來吊鋼絲上去, 就花了$1500... 


不止外面好玩, 裡面也有好多玩具, 阿秋玩到不想回去。


我也想要一台迷你吸塵器玩具給阿秋練習練習。


還有冰淇淋蛋糕、粉紅色小魚餅乾、水果可以吃,  所以回家後中餐就隨便吃吃就夠了。


她們家的裝飾品, 真的是漂亮又簡潔, 三個孩子行動力還這麼強真的好佩服!


今天回家的路上, 去跟另外一個媽媽買訂做的耶誕禮物袋, 一個給大熊的媽媽, 一個給阿秋, 客製的很可愛, 阿秋看到了一直問我是甚麼, 我說是要給耶誕老人裝禮物的袋子啊! 結果她打開袋子說裡面沒有東西啊! .....阿耶誕節就還沒到咩小朋友...


下午趁阿秋睡覺的時候練琴、寫推薦信、發email, 在我的Usborne的FB頁面上寫上最近總部通知的特價跟一些活動的安排, 然後教琴, 扒完晚飯, 趕緊把阿秋洗一洗交給阿公阿嬤, 我又趕去教會排練...

要更努力好好利用時間 + 早點上床睡覺了, 最近365都一直delay....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