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4-365-54] 流感疫苗2015

今天早上帶阿秋去打流感疫苗, 拖到現在才打是因為之前不停的在生病/過敏, 終於有一個"空窗期", (不過今天一打完後我跟阿秋都開始流鼻水...)

護士先把疫苗打在我手臂上, 阿秋在我懷裡看著, 我想說這樣給阿秋看了, 她會比較不怕, 幸好她就這樣在我身上打疫苗, 打的時候也沒哭, 一貼上OK繃就笑開懷。

可是老母這針好痛, 小孩打的針比較短, 劑量比較少, 可能這樣所以阿秋比較沒有感覺, 我這針到現在都在脹痛。


天氣陰雨, 所以打完針就回家了, 一方面阿公阿嬤也要打包行李, 下午阿秋睡醒後, 在阿公阿嬤房間玩"加速跑步撲進阿嬤懷裡, 把阿嬤推倒"的遊戲....

今天阿秋也第一次用washable 的marker畫畫, 收到這盒家長朋友送的畫筆真感謝, 顏色比蠟筆/水彩都鮮豔, 重點是"洗得掉"。


昨晚阿秋兩點起床跟我哭說她找不到她的米老鼠毯, 讓才剛睡著不久的老母抱著她上樓去找, 於是今天就請阿嬤幫忙幫我上週買的fleece布車邊, 今天就給阿秋蓋, 這件大一點, 阿秋在下面滾來滾去也不會"毯子不見!"



阿秋晚上上床後, 老母帶阿公阿嬤去搭飛機, 不知道阿秋明天早上起來發現他們不在房間會是甚麼反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