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15

[4-365-32] 阿公阿嬤駕到


因為昨晚晚睡, 阿秋今天早上竟然到八點還在床上, 老母雖然欣慰, 但怕她上學來不及, 還是打起精神準備起來叫她, 哪知道我才剛走出房門, 她自己就打開門, 跟我說: I'm awake!

接著阿公阿嬤也剛好出來, 阿秋才知道他們來了, 反應很開心, 但是卻正在鬧著性子, 因為睡衣拉鏈打不開..... 最後好不容易把她衣服脫了, 尿布換了, 穿好衣服後, 下樓迎接阿公阿嬤。

所以今天阿公阿嬤跟老母一起送阿秋去上學, 幸好阿秋在教室外頭沒有依依不捨 (玩比較重要, 是吧!?) 接著我們回家整理一下, 去Costco, 吃午飯, 去Hobby Lobby, 最後再回去接阿秋。

雖然大家都很累, 但一方面阿秋不在的時間要好好利用, 二來撐著白天醒著比較不會時差, 所以今天早上就撐著。下午阿公幫忙修理我的大同電鍋, 經過他反覆推敲演練, 畫出許多線路圖步驟跟草稿以後, 果然就把老母的電鍋修好了! (拍拍手鼓勵鼓勵!!) 


下午教完琴, 老母忙煮晚餐, 有阿公阿嬤可以顧著阿秋, 比較可以不用那麼分心, 不過老母經過這兩年只煮清淡的食物給阿秋吃後, 做出來的菜和湯都不夠鹹啦...

吃飽飯有阿公阿嬤陪阿秋在後院玩, 我多扒幾口飯後, 再帶阿秋去洗澡準備睡覺。阿秋今天雖然因為阿公阿嬤來了而有更頤指氣使的口氣, 而且更想玩, 但晚上睡覺有乖乖聽我的躺平。希望明天早上不會一大早去找阿公阿嬤報到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