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忽然很多家長email

上週一起拉婚禮的大提琴手,是我家附近一個學校的樂團指導,她顯然在知道我住在附近以後,馬上把我的email給了一些學生家長....



於是乎,昨天開始,我開始收到一堆email詢問學費及上課時間,一天之內收了三個,全部塞在禮拜二下午。目前還苦撐禮拜一不要開放,否則我每天都在教了。不知道要是我們確定搬家,她們知道的話會不會殺了我啊...



昨天下午,Ballet的manager還打電話問我說,這週末有沒有空,能不能明天跟後天來拉「Concert」。我連要演什麼都不知道,顯然有團圓臨時出事要找人... 但是週末已經夠忙了,所以只好推掉...



真不知道萬一我們搬去Oklahoma, 我還能不能找到這麼好的行情啊...

4 comments:

  1. 拜託

    博士的行情怎麼可能差呀

    隨便 也是一把抓的學生



    還有呀 你們要搬家呀

    我呀 現在想到搬家就嚇死了

    收到瘋掉~~~

    ReplyDelete
  2. Moving to Oklahoma? When? Why? No......

    Do you know is nothing to do in Oklahoma. :p

    ReplyDelete
  3. 行情這麼好!EMAIL接不完,這是我夢想中的狀況!

    ReplyDelete
  4. 我以前也覺得,學生少會慌,學生一多又開始煩,變得不想賺那些錢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