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週年紀念禮物 - 割草機?

前幾天大熊神秘的跟我說:「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禮物我已經買好了。」



這下可好,我還不知道該買什麼呢,大熊也不常需要西裝領帶,該有的幾乎都有了,不知道要買啥...



小氣巴拉的我先逼問他到底買了什麼,他被我癢死也不說,我又怕他買很貴的東西,他說:「沒有沒有,原價$1000, 我買$350, 這樣不算貴吧?」



於是我乾脆問他,他想要什麼禮物,大熊想了一下,說:







「我要一個4cyl, 自動排線的割草器 (trimmer)!」







周年禮物買這個會不會太不浪漫啊?

2 comments:

  1. 很不浪漫... 但是很實用... 哈哈!



    PS. 回台灣有空連絡一下吧~

    ReplyDelete
  2. 以後邊除草邊露出痴痴的笑容,想著這是結婚紀念日的禮物呢!也挺浪

    漫的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