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週年紀念,慶祝一週

前一篇原本說要買個割草器給大熊。但是大熊的trimmer其實還是新的,只是因為新房子的地基是slab, 割草器的塑膠繩每次碰到就容易斷掉,讓大熊每次割草都要換好幾次塑膠繩,所以我提議先讓他找找看有沒有辦法直接換一個可以自動排線的頭,就不要重新買一個新的浪費  (這位小氣太太腦袋裡想的全是$$啊)



想來想去,想到後院碳烤的小grill開始有洞,炭火會一直漏,於是提議買個gas grill給大熊。愛烤肉的大熊也覺得是個好主意,於是禮拜天晚上我看了看網路上的各種grill, 打算禮拜一早上送學姊去機場以後,可以借她們的van去載貨。



哪知道grill原來跟衣服一樣,也是會off season...原來這裡的人冬天不太烤肉的,北天太冷,火可能在戶外都不夠熱,不像德州吧!  (因為冬天草都枯了,根本不用割草,所以連割草機也是出清的季節...)



去Home Depot看,只剩下在外頭風吹日曬許久的展示品,於是還是打算從網路上找找看。中間還去Sam's club買親戚訂貨的各種維他命跟一些沒見過的東西。下午好不容易在Sears找到一個比較好點的,但運費要$65 (加上稅,得要多付$100), 只能退而求其次,找一個local有店可以領貨免運費,稍微陽春一點的model, Weber Spirit E-210,小氣的我剛好有一張紅利換來的Sears $45 gift card, 所以晚上就跟大熊去把它載回家。



去拿貨的時候才知道已經被組裝好,但是應該是放在倉庫一陣子所以有點灰塵,帶回家暫時放在車庫裡。



大熊說,既然他的禮物已經拿到了,我的禮物他昨天晚上也就給我了。大熊買的東西包裝的很好,可是我買給他的禮物卻是髒髒的...(雖然大熊以後還是會把它弄得髒髒的)...





裡面是一對珍珠項鍊跟耳環,我還沒有見過真的珍珠項鍊哩... (不像葆琳是珍珠項鍊老闆娘,成天看跟摸呢!)









於是我們決定要一整個禮拜都慶祝結婚周年啦!

1 comment:

  1. 恭喜恭喜週年啊

    真是超幸福的



    慶祝一個月好了XD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