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7, 2008

我的週末結束

週一是我的放假日。這禮拜一我八點半就打給house cleaning的公司請她們禮拜二來打掃,(因為距離上次打掃時間已經有夠久了)  想到禮拜二有她們來打掃,禮拜一就放的清閒去做我週末該做的事情 ...



去按摩、作指甲、洗車 (我的車有半年沒有洗了吧?!?!) 然後回家看電視睡午覺....醒來的時候繼續不時新家長送來的email回答問題...



禮拜二早上衝去outlet買代買的東西,回來繼續修理我無理取鬧的電腦,等house cleaning來,她們這次花了快一小時20分鐘才打掃完,可見累積快要八個月起來有多髒,風扇她們不清理的話我還真不知道上面已經是堆雪如山呢!



禮拜二她們一打掃完,不到一小時,新學生就來了。今天教了兩個新學生,下週會再多三個新學生,感覺她們完全沒有上過個別課,還都算是初學的老人 (都中學快高中了),骨頭有點僵硬了哩。



禮拜二晚上決定重新再灌一個XP系統到另外一個磁碟機。網路上搜尋許久,決定用記憶體diagnotic程式掃掃看是不是記憶體衝突,讓我不時出現藍屏加上當機,掃到禮拜三早上還沒掃完...@@



禮拜三又是跟學生打仗的日子,今天要從一點呆到八點十五,只剩下半小時給我洗澡打包,又好像打仗了...希望中間有時間可以去譜店找譜....







1 comment:

  1. 你的學生家長怎麼會有這麼多問題啊?

    我的家長們直接一狀告到Director那裏去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