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輔導中學生的演講

下禮拜一下午我要去一個中學給一個演講,演講的題目其實跟人生哲學或勵志沒有直接關係,主要是講述我的領域、過程、以及之後的就業機會等等,讓學生知道她們的未來有哪些選擇。時間是下午一點半到四點。



下禮拜真的是很多講的禮拜,要錄四集廣播節目,松年的音樂欣賞跟這個輔導高中生的演講。我看我也許只剩下禮拜天晚上可以勉強擠點時間出來想一想我禮拜一要怎麼講才好。唯一的休息日(禮拜一)就這樣沒有了。



已經好一陣子,週間的三到五每天回家都超過九點才回得了家,回到家的時候大熊要睡覺了,只能撒嬌哄他睡完再爬起來繼續要給學生家長的email, 週末他清閒我忙碌,等了一整天等我回家,還要繼續email跟做家事... 真希望新工作快點確定,快點搬家,至少我可以有好一陣子不用教這麼多學生,而且再也不要為別人教被抽了....



1 comment:

  1. 好希望我的姪女能有機會聽到,

    有點擔心她!



    別太辛苦啊~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