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粵語CD - 如鷹展翅

今天晚上新心音樂事工在FBCC做新粵語專輯的發表會。這幾個月來,全職同工完全是在一天當三天用的情況下,作新CD錄音、巡迴、為新事工中心整建而繁忙。原來已經夠忙了的還來個颶風,搞得行政事務困難,幸好一切交託給神,今天晚上也順利的演出了新的粵語專輯發表。



今天晚上是我第一次在台上拉中提琴。面對中音譜表還是有畏懼的我,如同Ephraim說的,將一切焦慮交託給上帝,果然過程沒有緊張,感謝神讓我的中提琴處女秀沒有給我造成陰影啊!



發表會結束,遇到兩個不常見到的學妹,感謝她們抽空來呢! 草屢蟲要回台灣囉! 希望她回到台灣,快快的能夠受洗,也能引領她媽媽信主囉!





1 comment:

  1. 厲害耶,我拉中提琴都要想一下,不小心會按錯位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