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禮拜四下午的改變

禮拜四下午,原本在事工教琴的,但因為禮拜四下午的學生都變成了高中生,只有周末比較有空,所以現在得把事工那邊所有學生都塞到週末。禮拜六一整天 (九到四) 禮拜天則是十一點多到下午六點...



因為Academy的老闆一直煩  (跟他說禮拜四不教,他還是一直給我學生電話,都快翻臉了) 現在只好禮拜四再開一天,至少可以把禮拜三晚上八點的學生調到禮拜四,然後之前填滿他塞的學生。昨天有一對雙胞胎兄弟註冊,兩個長的一模一樣,將來恐怕會一直叫錯名字...



所以現在是禮拜三 (一點到八點) 中間有一小時空,禮拜四下午五點到八點要教新學生,禮拜五兩點半到七點半。



賺錢有動力的時候,感覺比較不會那麼辛苦.... 雖然昨天一天教完喉嚨又在痛,不知道是因為有個小孩拼命對我咳嗽還是因為講話講太多。



2 comments:

  1. 教音樂 真的是這樣耶

    我星期六也是 九點到七點

    中間只有15分鐘吃中飯 超討厭星期六的

    不過還好 我現在星期日 說甚麼都不教

    只是其他日子 都被塞得滿滿的 每天肯定很狠的到九點



    你要照顧自己呀 不要太累了

    像我現在喉嚨 就怎樣都恢復不了

    一直都啞啞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