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還沒找到全部的學生

自從Ike掃過以後,Academy的電都還沒回來,我禮拜三有課,但到禮拜二早上都還沒有辦法跟學生回覆到底能不能上課。



老闆禮拜二晚上送簡訊來說,終於有電了,於是我開始打電話給學生。部份的學生家長有回email跟我說他們可以來上課,所以先送email給他們以後,就來打電話給剩下的學生。



有好多學生家裡仍然沒電 : Eric, Malik, Angela等等,還有的根本不在家 : Jasmine 回去加拿大兩個禮拜,因為電力公司跟他們說他們的電可能要兩個禮拜才回得來。有一個還沒來上課的學生家長,說他們房子損毀嚴重,shingle飛走很多又漏水,後院有一顆大橡樹躺在那兒,所以他們先住到朋友家,最快也要下個禮拜才能上課。



所以我把禮拜五兩個學生調到禮拜三跟四先,把不來的學生缺補上,禮拜五剩下的還沒聯絡道的學生,看看能不能今天找到,明天上課。



打電話打得我都昏頭了...電話接起來都不知道是誰...



事工那邊的學生大部分都還好,不過還是有好幾家沒有電,有一家直接跑到Witchita去...



希望電快快回來!




2 comments:

  1. 你打這個title有點嚇人啊啊orz



    你知道台灣之前颱風斷橋又路坍方

    現在每天都在找人找不到(不知道生死的那種)



    希望你們那邊電來了以後大家都平安就好...

    ReplyDelete
  2. 啊!

    這個IKE一定讓你在收入方面上面少了不少,

    我最近再考慮全職換教琴,

    也很怕這種天災放架,

    真的是靠「天」吃飯ㄋ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