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08

回來以後

禮拜四整天在機場跟路上奔波。因為大熊的飛機是公司訂的,我的是後來買的,所以班機不同。大熊禮拜四早上九點的飛機從Victoria到Seattle, 然後直飛Houston, 我的卻是UA, Victoria-> SFO-> Denver-> Houston.



上了飛機,我當天的馬拉松就開始了。我在SFO入海關+提行李+check-in只花了十分鐘,但看到往Denver的飛機則是傻眼 - 延誤半個小時,但我原本SF->Denver跟Denver->Houston的飛機就只有半個小時的轉機時間,如果沒有別的班機,我得在Denver機場呆一晚。



於是先跑到Gate 70問,有沒有辦法讓我轉搭直接飛Houston的飛機,但是UA沒有直接飛Houston的班機,所以我跑去Gate 73候補一班提早飛Denver的飛機。



但是這候補的過程也是很氣人。Gate 73的工作人員跟我說,班機全滿,而且我的行李已經掛了原來的班機,所以他不能候補,叫我回Gate 70問那邊工作人員。結果我跑回Gate70, 她們又把我踢回Gate 73, 後來Gate 73的人叫我去在Gate 80附近Customer Service問。(雖然聽起來73到80不遠,但其實得要繞過food court跟電扶梯等不遠距離)   到了Customer Service, 那工作人員三兩下就把我排進候補 (那Gate 73原來的工作人員不知道為什麼不能直接把我排進去) 然後我又回到Gate 73等。



在SF轉機的兩個小時中間都在跑來跑去,背著筆電還有相機....



好不容易候補上Denver的早一班飛機,到了Denver機場,又趕著去往Houston飛的飛機,因為提早了點到,所以有40分鐘,但通常30分鐘前登機,因此又怕沒趕上....所以又是快走到登機門才放下心。



到Houston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半,我的行李想當然是沒有跟上,在Denver過夜。大熊十二點來接我回家,結束了當天混亂的飛行...



真討厭搭飛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