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新的Suzuki Book 1來了

最近又幫學生訂了譜跟書,ymonline.com 的Suzuki book最近有特價,我買第一冊含CD (新版本) 是$14.95, 比起Shar 通常6.95+15.95打30% off, 還是便宜一點點,不過特價很快就要過了。這家書店送的很快,缺點是在德州所以要含稅,不過反正給學生家長收錢的時候都是連稅加運費。家長通常都懶得自己訂,叫他們訂書都要三連拖....



新版的book 1, 裡頭多了很多照片,還教如何握弓,姿勢等等。每首曲子的練習方法也有特別寫出來,像第十冊跟中提琴一樣,書也變大本了,封面是彩色,CD是Preucil版,後面還有term definition等等。總之算是一本更完備的書,可以提醒我們哪裡忘了沒有教學生。



最近Academy的老闆一直塞學生電話號碼給我要我多收,所以最近又多了幾個學生,還希望我連禮拜一都教,可是這樣一來我就沒有休息日....還在考慮當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