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除夕九點才到家,明早又要教松年

其實我是不怎麼在乎過農曆年的,畢竟出來太久,每年農曆都沒回台灣團聚,久了好像也習慣了。不過今天 從下午兩點出門去教琴,到快九點才回家,路上還用快用完的聲音打給三個家長確定這週末的調課。回來之後先讓笨弟出去撒泡尿,然後email給新的家長,還有一個今天跑來observation的未知家長 (她們還順便聽了我給新學生的orientation... 真是不划算~)  弄完以後快要九點半,繼續研讀另外一個有夠認真的小提琴老師email來的小提琴作曲家的英文簡介,要給學生用的。看完了以後我覺得還是買書比較快.... 因為每次看別人寫的東西就會手很癢想要改,很多地方看了都不對勁--- 寫論文的職業病。



看了一下這堆簡介,還要準備明天早上給松年上課的教材。雖然我每個禮拜要講的題目差不多都排好,備課也備了三堂,可是還要做一下講義跟把上課要用的網上資料給更新,明天上課才能用網路在lap-top上直接操作。大熊十點多覺得肚子餓了 (因為他今晚在網路上打電動組隊去跟人打架打贏,不過打到十點才下來) 所以趁他熱我們的肋排,我也炒了慰勞自己肚子的蒜椒豬絞肉跟lettuce吃。大熊每天十點之前就得上床,最近稍微晚睡 (也是晚半小時而已), 可是通常這時我事情都還沒做完,但還是得試著睡著。最近一週其實每晚都在床上試著要睡覺,超過一小時還是醒著只好起來弄東西....



昨晚竟然有人在我們都要睡著的十點四十左右打電話來...   大部分美國人晚上九點以後不打電話到人家裡的,有事情也是手機聯絡,打到人家家不怕把人家一家大小都叫醒嗎?  (所以可知打來的是華人啦...)   大熊還客氣的叫她email, 可是講了四遍還是要大熊口頭答應能不能週末去釣魚。大熊現在有實驗在跑所以週末可能還是得去上班,掛了電話我跟大熊說,你應該說:「我現在在睡覺,請你email給我這樣我明天上班才能確認時間。」讓這人知道我們已經在睡覺了啊!! 大熊就說他也想,只是來不及咩.....



再來去試著睡睡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