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7, 2008

帶大熊的prius來做三萬英哩保養

大熊的車這個月剛好滿一年,因為長途通勤所以已經到了三萬英哩保養的時間。因為大熊早上八點半公司有課,而College-station的TOYOTA到Research Center要半小時,TOYOTA的shuttle bus沒有到Navasota的Research Center, 而他們這剛好沒有租車的服務,但我們一定要在這的TOYOTA做 (因為之前去Houston其他家的Dealer...他們自己也說他們不會弄Prius電池的保養), 加上大熊不願意開我的大白去上班,所以我現在就在CS的TOYOTA等,可能要等半天才會弄好,不過這裡的咖啡跟網路很好用 XD   我帶了DVD, 書跟耳機,還有零食等等,跟大熊說我今天好像出門Field trip一樣。



大熊公司的Research Center旁邊ㄧ堆牛在旁邊散步咧,等下回去拍牠們Moo moo~





2 comments:

  1. 大熊好任性(誤) 為什麼不開你的大白去上班XD

    不過也不錯

    當作遠足這樣

    有沒有帶bandit去??

    ReplyDelete
  2. 沒有辦法帶笨弟去啊... 室內即使用carrier也不行,後來中午車就好

    了,我又很想睡,所以回家,下午四點多接大熊的時候有帶笨弟出來,結

    果牠很賞臉的在research center前面大了一陀便....在車裡打噴嚏還噴

    的大熊滿手都是...XD



    大熊不習慣我大白的油門,很容易踩下去就超速吧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