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8

[5-365-358] 第一堂跳舞課

過了一夜, 將近40份字卡已經要準備出貨, 我早上都在 "轉怒火為動力", 把字卡快速的裝盒, 抬上車子, 中午帶阿秋去郵局寄貨。



寄完回來再教學生, 然後又衝去上阿秋的第一堂跳舞課。

是說阿秋為什麼搭我的車要戴安全帽, 這樣讓我很沒面子啊~ 感覺我不好像是不安全駕駛。


第一堂的小朋友芭蕾/爵士/踢躂舞, 我們用體操的補課時數去換的, 不然實在暑假也補不完啊!!

阿秋一直說要上, 其實我知道她平衡感比較不好, 體操上的平衡木也是常摔, 跳舞需要更嚴謹的專注力, 就趁暑假讓她上上看吧!

學校有免費可以借的鞋子, 可以讓小朋友借來穿, 等確定要上課再買自己的就好。


第一次上課, 腳背弓的還不錯耶~


看阿秋踹地板, 真的好好笑喔~ 平衡比較不好真的很像章魚試著跳舞啊!


上完課, 帶阿秋去她喜歡的餐廳吃飯, 每次都來這就是要她們的冰淇淋跟炸花枝...


蛋花湯配冰淇淋是今天晚上特餐...@.@


帶阿秋回家, 感覺她收不了心, 晚上折騰到很晚才睡, 媽媽又更晚睡, 365更寫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