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8

[5-365-334] 帶阿秋去鄰居家適應一下

早上從十點開始上課到12:30pm, 然後準備午餐, 換飲水器濾心的人來, 弄完以後我就打包阿秋的東西。

今天把禮拜三到五, 阿秋要吃的東西準備好, 包括ㄧ些作業本跟多的衣服, 弄成一大袋帶去鄰居家放, 因為怕我禮拜三一早出門, 大熊來不及或忘記把東西帶過去, 我親自跟鄰居的奶奶講好比較好。

鄰居搬來兩年左右, 她先生還是得偶而飛回Arizona上班, 今天剛好飛去Arizona 只剩她, 她是退休的老師, 每天早上5am去兒子媳婦家等孫子孫女起床, 幫她們弄好早餐以後帶她們去daycare再回家。

我帶阿秋一起去熟悉一下, 不過阿秋在旁邊很興奮的一直跳, 結果回到家不久, 我跟她說不能看電視, 她打開書認真的看, 過了一會兒變得很安靜, 我去後院回來她已經倒在沙發上睡著....而且一睡睡到七點, 又錯過了阿姨 XD


晚上她又很開心的跟爸爸看球賽, 然後她晚上刷牙的時候不小心說出她其實常常早上沒有刷牙但都騙我們有刷, 被我跟大熊冷冷地念了一頓...

以後她早上必須帶著她的牙刷跟杯子, 到我們的浴室刷完牙以後才可以出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