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7, 2018

[5-365-336] 遇到 Freddie Ravel

早上六點出門, 寄完車, 發現竟然是在D航空站上機, 跟長榮同一個航空站, 而且因為很早, 安檢都沒人...

抵達得很順利, 搭uber一下就到飯店, 但是飯店一直到晚上八點, 才整理出我指定的房間...

昨晚app check-in的時候, 原來是要住10樓, 但我不想要住那麼高, 因為怕電梯壞掉就慘了, 結果她們是從最高樓層往下整裡的...

中間我出去吃午餐, 下午回飯店的lounge 休息, 傍晚去照新書, 註冊, 進去書店的逛一圈, 照相之後把大部份的書都先寄回家, 以免太重。


每個人拿到一箱免費的書, 新年新希望就是希望可以賣出那麼多的書!!


裡面還有一個書袋, 所以我把書都裝到書袋, 跑去逛More Store, 後來當場把幾乎所有的新書封面照相以後, 就跟其他買到的絕版書先寄回去。

'

今年多開一攤桌子讓大家看, 這邊比較沒有搶那麼兇 XD


我照了很多照片, 找到wifi 後分批上傳, 然後就走去晚上團隊的晚餐地點, 晚上七點我發現門鈴有警示, 打開看原來是大熊帶著阿秋回家了。


晚餐吃完, 走回飯店差不多要15分鐘, 我終於有間房間了, check-in 以後, 又趕忙去跟其他的Team Leader開會, 結果在電梯裡遇到 Freddie Ravel...

他很親切的幫前面兩個電梯乘客搬行李, 然後我瞄了他一眼發現他長得很像我們的convention speaker, 我說難道你是我們的新的speaker, 他說對啊!! 我馬上拿起相機問他能自拍嗎? 他馬上說沒問題~ 趕快來啊!!

然後他問我叫甚麼名字, 他的女朋友是台灣人, 我說那你對臭豆腐一定很熟悉囉? 他說沒錯~~~~




後來才發現, 他其實是流行鋼琴音樂人ㄟ~~ 以前專門幫大牌像是瑪丹娜, Prince那些人彈鋼琴, 後來變成超受歡迎的演講者....我真的很孤陋寡聞...XD

晚上開會開到頭痛, 所以先告退, 字卡的訂單今天來了不少, 所以對帳又對了一下, 今天行動電源充電3次, 因為真的用很兇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