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8

[5-365-344] 跟朋友吃飯+拿字卡

禮拜四跟朋友約中飯, 阿秋堅持要穿公主的戲服出來, 而且還穿高跟鞋, 我們約在火鍋店, 她又點了芭樂汁喝~ 朋友帶來自己後院種的李子, 聽說結了超過一千顆, 所以趕快拿出來分發給大家~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阿秋差點牽錯人的手跟著跑了, 以前念書的時候大家說我跟Evelyn長得很像, 結果連阿秋都差點弄錯了。



接著去New Heart 找朋友, 我把書帶著, 阿秋可以在旁邊看上一會兒~ 


接著去印刷廠拿字卡, 遇到下大雨, 天空變成青綠色, 所以我把車停近在印刷廠後門, 印刷廠老闆很快的上貨, 我關上車廂門, 非常迅速的拿了十長箱的字卡回家。

阿秋在車上繼續看漂亮的恐龍書 XD 


我這個人拿到貨就會忍不住想要快點賣掉, 所以晚上阿秋睡後, 我開始包裝字卡盒....




於是家裡又變得水洩不通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