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8

[5-365-296] 體操晉級+沙盒

昨天阿秋跟我一起看了一個做Sensory Bin的影片, 就跟我說她想要一個沙坑, 我想到在台灣的時候她只要一去沙坑就可以玩的很開心, 但我不想弄太大, 怕放草皮上將來不好清理, 如果下面沒有漏水孔, 除非有蓋子, 不然沙子會跟水一起滿出來....

後來想出最適合的方案, 早上送阿秋出學校後, 我就去Walmart買一個塑膠盒, 接著去圖書館借還書, 回來路上去Home Depot買沙子, 去一元店買一包有8個小恐龍的玩具, 去買個菜, 回家馬上把盒子裝沙, 家裡原來的大盒子裝水, 把一堆玩具扔進去排排好... 將來硬幣跟彈珠也可以丟進去。




這兩個塑膠盒不同尺寸, 但可以疊起來, 所以不玩的時候可以把水倒掉, 蓋子蓋起來, 箱子疊起來。

我在一元店還買了一個餐廳裝番茄醬跟芥末醬的擠瓶, 這樣她可以裝水後用力擠, 希望對她的指力有幫助, 因為阿秋寫字還是不太穩。

快速弄完後我先把蓋子蓋上, 包了包裹, 就衝去學校接阿秋, 上完體操課, 阿秋過了晉級的評鑑, 只不過將來我們上課可能都要到另外一個校區了。



回家的路上我跟阿秋說有一個驚喜要給她, 她一路呱呱呱的說甚麼時候才到家啦~~

一下車, 衝進家門就往後門衝去..XD  果然這$15花的很值得啊~ 




明天早上要帶阿秋去幼稚園參觀, 為了要讓她適應大群體生活, 今天特別借了幾本書回家跟阿秋讀, 其中一本是Integrity, 我跟阿秋解釋裡面的ㄧ些想法。阿秋很認真的聽, 最後回答問題更認真。



希望明天早上一切順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