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8

[5-365-291] 音樂會排練+ Kura Sushi

今天早上要去找韶練伴奏, 結果我竟然比平常送阿秋還更早出門, 而且還去麥當勞買了個早餐, 原本以為早上塞車會遲到, 結果40分鐘就到了...XD

我們兩個都臨時拿出來練一練, 今天先合, 大概知道順序跟改變的地方, 下週再找時間練一次。



練完後開心的給韶帶去吃Kura Sushi, 輪盤壽司的菜色挺特別, 吃完15盤就有球掉出來, 阿秋很想要那顆蛋, 所以我們兩個很拼命的吃...XD


還可以點很多輪盤上沒有的東西, 有小拉麵, 吃得飽又不會太大份, 稍微有點鹹, 但加點水就可以了 XD


下面那層是普快車, 上面這層是特別點的東西會從這裡來, 而且速度很快, 感覺很容易煞車不及, 哈哈!!


阿秋眼巴巴的想要那蛋啊~



今天回到家時先午睡, 因為老母太累了, 幸好3:30~4:30的學生不來, 我多睡一下, 起來把學生教完後, 阿秋晚餐已經吃過大熊弄的三明治了, 我直接就帶她洗澡, 接著彈鋼琴。

今天彈琴換方式, 因為阿秋的專心長度只能一頁, 她彈好一頁之後我打星星後, 我說她可以起來選一首歌用力扭屁股跳舞, 跳完再回來彈下一頁, 結果她很喜歡這樣做, 雖然老母也跟著陪她動一動真的是有點累, 但是目的達到就好, 重點是不要再哭給我聽了啦! 今天順利的把彈了很久的兩頁通過, 往下兩頁前進了。

晚上念完書都已經九點快半, 阿秋跟老母都累了...



前幾天買的新琴盒來了, 原來的M. A. Gordge琴盒, 鎖頭有點故障, 皮革有點裂開, 重點是背帶有一次竟然從金屬的地方斷了, 害我琴盒摔到地上, 幸好琴沒有怎麼樣, 這琴盒算是值錢, 如果二手賣掉應該還可以賺回幾百元, 所以決定找一個碳纖堅固又輕便的琴盒用用, 重點是也不貴, 之後確定價錢後再脫手Gordge. 


這琴盒的安全繩保護就算鉤子鬆脫, 多一層保護讓帶子不會整個失控。


背起來也輕便, 我不用再每次都喊阿秋不要壓我的琴盒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