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8

[5-365-293] 大熊的美式雜碎麵

早上去完教會, 回來開始教琴, 阿秋開始有問說甚麼時候可以看遊戲, 我跟她說下午我要出門的時候她就可以看, 她也沒有吵鬧 (是想開了嗎?) 

一邊上課, 大熊出門買菜又回家煮了一大鍋的美式雜碎麵 American Chop Suey, 裡面有一磅半的不同起司, 牛絞肉, 新鮮番茄打碎的醬, 而且他最近迷上另外一個廚師的食譜 Kenji Lopez-Alt, 這位大師曾是MIT的建築系學生, 老爸是哈佛有名的免疫跟基因學家, 結果他的興趣是在做食譜上, 大熊買的是他的 The Food Lab - Better Home Cooking through Science  完全就是符合他這位書呆子的點。

最近大熊煮的菜都變快了, 這是一件好事, 而且使用的鍋碗瓢盆有減少一點, 而且今天我回家的時候發現他有清理爐台, 我深感欣慰啊...XD


吃完後我把阿秋放家裡, 去Katy一個Matilda Jane 的Consignment Sale, 他們準時三點放人進去, 第一批進去真的是人山人海, 根本寸步難行, 這是大概15分鐘以後已經有一些人去結帳, 我才能個轉身看看...


回家後, 等阿秋的平板計時器時間到, 找她彈彈鋼琴, 她今天心情很好, 兩本書各彈兩頁, 感覺她快要上軌道, 中間不用一直起來扭屁股了...

晚餐吃完, 洗完澡我們來試穿衣服, 阿秋說公主要這樣行禮...


阿秋還是最喜歡這一件, 我這次也趁特價買了一件10號的, 等她長大一點還能穿 XD 


我買了一件給我的, 其它10件都是阿秋的, 還有幾個便宜的鉛筆袋囤起來準備當禮物。


晚上大熊因為想提早睡覺, 但發現床單還沒洗好, 所以要拿備用的床單組出來, 他一邊整理洗好的衣服的時候, 我就把床鋪好了, 平常是我們兩個一起鋪, 但看在他今天煮中餐又清理廚房, 所以我幫他全部鋪好, 當作禮尚往來 XD

比起洗碗我還是寧願鋪床啊...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