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8, 2018

[5-365-288] 肚子沒很痛的第二天





圖中的瑞士捲, 是朋友媽媽精心調整配方, 裏頭的奶油不太甜, 口感很細軟, 只比whip cream再硬一點, 完全跟外面賣的像吃糖霜的不一樣! 而且糕體看起來很密, 但吃起來鬆軟~~~

真的應該要去開店啦... 

我拿家裡的薄荷去跟她換, 她還前一天晚上做了新鮮的馬卡龍, 後來我發現我給她的是spearmint, 不是做糕點用的那種...XD 


今天是生理第二天, 這一次我竟然沒有吃止痛藥, 能度過第二天... 而且早上送完阿秋後我還跑來跑去, 送完包裹, 加了油, 去Home Depot買箱子, 然後去赴按摩的約, 因為生日月還有折扣券, 按完回家煮中飯吃, 砍ㄧ些薄荷, 洗個澡, 就出去拿蛋糕, 又去接阿秋, 回家繼續跟阿秋彈了快半小時的鋼琴, 然後我才趕緊把晚餐要吃的東西丟到電鍋裡去後, 躺下來睡了五分鐘, 又起床繼續上課到六點半...

我仔細想想最近改變了甚麼東西, 讓今天竟然肚子沒有痛到在地上打滾:

1) 前兩天我還喝了不少西瓜汁 (不過西瓜其實可以潤肺, 雖然偏冷但不要喝太多就好)
2) 回美國後我這個月內喝了至少三鍋四神湯
3) 從紐約回來之後這陣子掉了六磅, 因為晚餐少飯麵, 自動消風了一些


我知道報導有說子宮肌瘤的人如果能控制體重, 症狀會輕一些, 所以這是好事, 另外一個報導我看到的是四神湯就算是有肌瘤的人也可以喝.... 

所以我就大喝特喝啦!! 上禮拜我有煮一鍋, 有好幾餐都只有喝湯跟排骨就飽了...

希望經痛這件事情很快就能從我生活中消失, 量多這件事情目前我可以用棉條輔助, 至少出門比較不窘了。

今天晚上還有跟阿秋念了三本英文書, 跟五課美洲華語, 明天有空還要給她邏輯的遊戲, 海倫昨天抱了一箱書來, 感覺阿秋會有很多東西寫不完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