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8

[5-365-275] 阿秋照相日

今天是阿秋學校要照相的日子, 結果前一天晚上她洗完澡找衣服的時候, 大熊給了她一件十歲大的洋裝, 跟她稱讚說好漂亮, 結果她穿上後就不願意脫下來, 到今天出門前都不願意換下來...只好順她的意了。

送完她, 先帶車子去做車檢, 帶車檢的文件去Kroger換貼紙, 順便買點水果, 去蛋糕旁邊繞一圈, 買了兩個小的鬱金香巧克力點心回家。


在旁邊寵物店順便買個笨弟的零食, 回家打電話處理最後報稅的事情, 然後又出門去接阿秋。

這就是阿秋今天穿出門的衣服, 說要照相又給我扮這個鬼臉。






接著去圖書館借書, 再去體操課, 回家上課的時候, 阿秋因為講不聽所以被我罵哭, 跑去樓上房間又自己睡著...直到我把她搖醒說要吃蛋糕她才又下來。

吃到滿臉都是...


今天大熊送我一盆多肉植物, 大概看我常把植物養死, 加上對花粉過敏, 乾脆給我一盆仙人掌, 旁邊是開花的綠蔥花...XD 真是有配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